炸酥鱼

一只炸酥鱼。
不定时更新随笔以及同人。
祝你天天开心。

柏寒的信——写给我的之眠。

        之眠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最近你还好吗?我每晚都能梦到你。

        还记得吗,我们的相遇、你用小猫给我送情书、你给我弹钢琴、再后来的点点滴滴,可是都停留在了你第二次支援中东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怎么没回来呢,你怎么能不回来。你那么爱我,你就这样离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走后,我扔下小淮离开了一个月,他们说这一个月以来我变了个人,这一个月我想了许多。我想遵守和你的承诺,想了很久,但是我食言了。我没办法做到不爱你,我每时每刻都在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,没做到一个父亲应该做到的责任,没给小淮足够的父爱。他也与我渐渐疏离,以至于每次见面都是不欢而散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我不让小淮浪费时间在没有意义的事情上,我很自私吧,因为自己的经历阻止别人。后面我发现小淮的温情和笑容,都是对着小松才会有的,那时我就知道,我阻止不了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淮和小松结婚了,婚礼现场很热闹,,小松对小淮很好。两人时常在我跟前闹腾,不知为何,我总能在他们身上看见你和我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松总是给我送东西,却又告诉我说是小淮托他给我的。他也在试着调节我们父子之间的关系,幸好他的功夫也没白费。小淮逐渐跟我联系了,偶尔聊聊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小淮和小松很幸福,之眠,你知道了也很开心的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要是当初没走就好了,我想你。想让你一直陪着我在我身边。要是可以重来,我一定不会让你去中东,更不会让你消失在那场爆炸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住回了之前我们两个人的家,茶几上的花瓶中插着一束洋桔梗,小松来玩的时候带来的,他说这样就不会那么冷清了,我没有养花的习惯,但是却对这束花珍重,我总觉得,它代表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望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之眠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